close

跑跑跑~這次跑到宜蘭玩耍

由於娘親是宜蘭人 小時候真的很愛回宜蘭玩

但自從那快到不行的雪隧開通以後....

全世界的人好像都跑到宜蘭了!!!!(可不可以給宜蘭人一點空間)

以前根本沒人排隊的牛乳大王

現在要喝到底是要我排多久!!! (讓我一個人靜一靜)


好啦重點是這個在小巷弄的光宅238

他的位置非常的隱密 應該說是很不起眼

開車經過只要放空一秒就會錯過他

外觀是不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懷舊文青感(整個就是我的愛阿!)

門口的小板子還是用舊窗戶回收再利用的哦!

一踏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

各樣的乾燥花草還有鍋盆碗瓢

位置算是滿多的 他們還有二樓

當天有客人在聚會所以就沒有上去拍了

也是自助的方式取水跟其他酌料哦~

一罐一罐的罐子裡面就是好吃的戚風蛋糕!!

當天到已經都賣的差不多了所以看起來很空曠

雖然菜單只有薄薄的幾張

我還是沒有拍裡面

好奇就自己去去看阿!(我到底要多不負責)

我們到的時間還有提供Brunch 就點了這個有可愛名字的餐點

Hi Bonjour $168

法式土司因為有香蕉的映襯所以比較偏甜

很喜歡他們的沙拉醬 酸酸的又很清爽

夏天吃這種沙拉就是開胃

宇治金時戚風 $80

我非常熱愛的戚風蛋糕

軟綿綿的蛋糕體配上糖霜

真的太~好~吃

上面的糖霜不會過甜更不會搶走海綿蛋糕的風采

尤其是旁邊搭配的奶油

味道非常的天然也不膩(我是個只吃好吃奶油的人)

邊打害我又開始餓了....

要回去的時候剛好伯爵奶茶蛋糕熱騰騰的到了

立刻馬上就打包一份回台北~

最後再次奉上美食照~

旁邊的飲料是 蔓越莓氣泡水 $12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光宅238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(一)、10:00~21:00(三~日)

電話:03-9311238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文化里宜中路238號(宜蘭高中側門旁)

FB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ptimism238?fref=ts


arrow
arrow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