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634  

最近懶散病又發作~上一篇都已經是九月了耶(驚)

這次訪的是小有知名度的How Fun好飯食堂內湖店

常常在內湖一帶走跳但就是一直沒機會來

終於!!!姐妹們的聚會就約在我期待好久的how fun(又想灑花)

IMG_4595  

How fun 店內的空間不算大

但是每桌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 不會離別的客人太近

IMG_4631  

他們的裝潢真得很有特色

大部分都是金屬風格(椅子坐久了有點屁股痛)

在屋頂上也吊了好多鍋碗瓢盆

瞬間讓我很想來個打擊樂還是亂打秀什麼的~

IMG_4632  

廚房是半開放式

現在內湖好像很流行半開方式的廚房

讓客人能夠看到做菜過程比較安心

IMG_4598  

桌上有所有你需要的吃飯傢伙

風格也是延續一種工業風的感覺~

等那麼久是不是很想看菜單!!

IMG_4599  

嘿嘿!我就只拍了封面哈哈哈哈哈~

因為晚下班又餓到快崩潰

所以我真的沒有力氣拍裡面的內容

可以直接到他們的FB看菜單哦~

IMG_4617  

姐妹點的餐我也不知道名字(真得很不負責)

但是我猜應該是番紅花海鮮好飯~

IMG_4594  

中卷墨魚飯

吃墨魚系列的東西就是 不 能 笑!!!!

一笑真得很像滿口蛀牙的瘋子

飯的分量還滿大的

我們點兩個可以夠4-5個食量不大的女生吃

IMG_4601  

好喝的經典濃可可~

我們還有點馬鈴薯烘蛋但是我也來不及拍就吃光了

整體來說how fun的燉飯的口感真的比較偏西班牙

飯粒比較硬也比較乾跟我個人喜好濕的燉飯有點不太一樣

可是喜歡乾飯的人一定會喜歡how fun~

 

加碼推薦一個我沒拍照但是驚艷我的甜點米布丁

很特別的甜點 可以吃到一點米粒的感覺

又有說不出的細緻跟微妙感

到how fun 一定要試試看哦!!你們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哈哈哈哈~

 

How Fun好飯食堂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wfunbistro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